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22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走进新时代畅谈校医院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座谈会,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所见、所闻、所感,特别是居民经济收入、城市和农村的变化、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安徽师大的昨日今朝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党的英明领导。通过座谈会,支部党员增强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的思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和校医院发展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凝聚思想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为学校和校医院建设添砖加瓦。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和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理论文章征文活动。(校医院党支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