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开展“迎新年”文体活动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号上午,校医院在赭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

会上,院长唐俊生首先主要从党的建设、医疗服务、医疗管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自身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后强调了2017年大学生参保变化问题,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在校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统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其他分管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党支部书记王政霖领学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把握教育历史定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上,还对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后,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新年、庆元旦,开展了“通俗桥牌”和乒乓球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职工的身心意志,又增强了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工作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