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元月1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开展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7]4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支部书记王政霖向参会的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及原因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交流,坦诚提出意见。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力量,为自我完善和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做好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