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部分职工与生科院爱心健康服务团队以及大学生保健协会,在赭山校区学生第一食堂门前联合开展了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教育,党员们身着“安徽师范大学医院志愿者”红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采取有奖知识问答、预防结核病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把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至全体师生,培养学生健康意识、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体育锻炼习惯以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减少结核病在校园、在家庭、在社会传播,将会起到和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强了服务师生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服务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