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医院党支部与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在第24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来临之际,3月22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和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在花津校区一食堂门前广场共同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健康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两个支部的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孔德新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通过开展健康咨询、设立展版、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发放小礼品等宣传方式,向师生宣传了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和控制方法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师生对预防结核病基本知识的知晓率,加深了大学生们对结核病的认知,进一步树立“远离结核、从我做起”的意识,提高了我校大学生自我防病能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创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幸福师大”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