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段萍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政霖首先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之后开展了党员互评活动,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出问题和不足,并诚恳地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后勤党委委员唐俊生受后勤党委委派参加会议指导,他就建好支部、带好队伍、党员作用发挥、促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认清了自身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思想高度和工作能力,为推进“五个师大”建设,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