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医院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教育活动

编辑:陶琴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1022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在本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校医院副院长、支部副书记段萍主讲,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段萍首先围绕“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比作为”、“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等五个方面结合校医院工作性质,联系实际,对“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做到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