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返校条件查验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学生返校准备情况

编辑:陶琴 预审:陶琴 终审:陶琴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4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查验专家组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枫、教务处副处长万林、口腔医学系副主任项正平一行来我校查验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汇报会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庆亮从拟定返校时间、完善方案预案、健全防控制度、开展实战演练、师生健康情况摸排、物资储备、留观场所、场所消毒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两校区留观场所、学生食堂、校门、宿舍、超市、澡堂、校医院、防疫物资仓库等处的防疫准备、物资储备及清洁消毒情况。

现场查验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意见反馈会,对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条件查验情况进行了反馈,高度肯定了我校为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结合实际,继续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日常防控,确保学校学生返校安全稳定有序,师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