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生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培训)会

编辑:陶琴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427日上午,校医院在赭山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培训)会,校医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政霖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426日人事处《关于教职员工返芜或外出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全院职工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自觉遵守。

会上,院长唐俊生全面部署学生复学疫情防控校医院各项重点工作。首先简要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职工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和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学生复学在即,校医院全体职工确实履行工作职责,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还对全院职工在加强考勤管理、主动报告、加强安全管理,医护人员自身防护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唐院长就学生复学学生复学体温检测、留观等方案,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学生复学体温检测、留观等知识和操作规程,通过此次培训确保我校医护人员能够科学规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确实保障师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