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首批学生返校健康保障工作

编辑:陶琴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15安徽师范大学迎来了首批学生返校,校医院承担两个校区六个校门的健康保障工作。为助力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坚持把学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提前“备战”,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从制订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到医护人员工作部署,再到参加学校应急演练、发放全校防疫物资,筑起防控屏障,抓实抓细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调配全院近20人赴一线开展学生返校防疫工作,护航学子顺利入学。

513上午,校医院召开学生返校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暨动员会,唐俊生院长对照《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疫情防控八项制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体温检测及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动员。培训主要针对各工作点工作内容和流程以及突发应急处置进行全面培训,唐院长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夯实责任,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开学健康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515早晨7点,赭山校区、花津校区体温复测点的医护人员全部整装到位,与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对每位到站学生进行验安康码、验校园卡、测体温等工作,对体温异常的学生,引导至体温复测区由校医院医务人员询问流行病学史、症状等,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处置。同时,各接待点医务人员指导其他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有效保障环境卫生和人员健康安全。

“疫”别重逢后关怀情谊更浓。在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医院顺利完成了首批返校学生的健康保障工作,我们将继续同心协力认真做好各项医疗防控措施,树立坚实防控屏障,全力保障每位师生在校期间的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