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编辑:陶琴 预审:段萍 终审:储倩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28下午,校医院在赭山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

首先由王政霖副院长介绍了新任院长储倩的工作履历情况,大家对储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的通知,强调考勤相关要求。段萍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要求校医院在日常门诊中要切实做到“11准”、“11不准”。项红雨副院长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感染的流行病学、临床特点、治疗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储院长通报了校医院在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中需整改反馈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台账工作安排。号召全体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整改决心、落实整改行动、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做到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交流,以学习促发展,让业务学习常态化。三、热心服务师生,高校校医院是集预防、治疗、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服务性综合体。要保持热情服务,耐心答疑的态度,让师生感受到校医院的温暖,增加对医院的信任度。四、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如需请假或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五、安全生产问题,安全生产涵盖医疗、消防、环境等各个方面,要全面梳理,及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禁止电瓶车室内充电,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