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陶琴 预审:王政霖 终审:储倩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修订)》。

王政霖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有针对性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每位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总务党委委员、校医院院长储倩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改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