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天门山校区医务室新进人员座谈会

编辑:陶琴 发表时间:2023-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726日下午,校医院在赭山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天门山校区医务室新进人员座谈会。天门山校区5位新进人员,院长储倩、副院长王政霖、天门山校区医务室负责人刘茂盛及护士长唐雅佩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储倩主持。

首先,校医院院长储倩,代表医院班子成员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院班子及分管工作。

会上,医务室负责人刘茂盛围绕天门山校区医务室岗位设置、人员配备、运作机制及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下学期医务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医护人员交接班、门急诊值班时间、出诊安排、新生体检等工作安排。他强调医疗安全和服务意识摆首位。

副院长王政霖就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消防安全管理、劳动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医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医护人员应认真贯彻服务育人理念,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立足岗位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储院长指出,高校医务室与综合医院工作内容的侧重点有所不同,要求新进医务人员应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执业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