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退休老教师专程从合肥赶来为吴俊医生赠送锦旗

编辑:陶琴 预审:段萍 终审:储倩发表时间:2024-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学校一位退休老教师,专程从合肥赶到赭山校区,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校医院口腔科吴俊医生的手中。据这位老教师说,她们夫妇俩因为口腔问题,在吴俊医生这里就诊多年,吴医生每次接诊都热情周到,细致专业,为老同志提供了很多帮助,所以特地从合肥赶过来赠送锦旗,以表达他们心底的一片感激之情。

    吴医生始终坚守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尊重每一位患者的隐私和权益,以严谨的医疗作风、人性化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教职工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成为他们身边的贴心人。

    一面小小的锦旗,它传递的是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彰显了医务人员为促进患者身心健康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诺大的校园,校医院是个不起眼的地方,在静静的角落中,总有一些人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成为守护生命中最为温暖的一股力量,他们不愧是一群“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