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编辑:陶琴 预审:段萍 终审:储倩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12日下午,校医院在赭山校区门诊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校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政霖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政府工作报告》,王政霖副院长带领职工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

会上,院长储倩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并对校医院202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医疗服务、医疗管理、预防保健以及健康教育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储倩强调指出:一要做好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围绕“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掉队”目标,认真做好学生诊疗工作,共同护航学生健康成才。二要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业务培训,特别是急救能力培训,努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三要防范风险,要把医院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医疗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校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医院内部管理制度,近期将出台院感控制、疾病预防等方面有关制度,以提高医院医疗保障和管理水平。五要加强传染病预防工作,做好流感等传染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学校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在服务态度和服务细节上下功夫,尽最大努力让学校师生满意,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全国一流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